close

 

6W0D 第一次孕吐獻給了早餐店的薯餅......

 

 

"薯餅",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,自從開始確定有了錢錢後,
(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取這個小名,當然私心希望可以帶來更多的錢錢~)

除了平常姿勢不良導致腰痛後背痛以外,我的食慾都還算正常(直到6W..)

 

這一天一如往常上班前都會去早餐店買我的早餐(我是外食族阿....)

雖然比較常外食,這陣子也都會盡量選擇吃健康一點的早餐,

但是今天就是很想破戒一下,偷吃個薯餅...

興高彩烈的到公司吃著美味的薯餅,一口又一口,一下吃就把他嗑光了...

上班大約過了兩小時,這期間一直感到脹氣,不斷打嗝(沒有放屁喔!!!!!)

開始慢慢地有一種胃酸要衝出來的噁心感,

當下感覺不太對勁理馬走去廁所,一關起門轉身面對馬桶後.........

 

有一股強烈的水柱+異物從嘴巴裡嘩啦嘩啦的爆衝出來,

噁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連著吐了三大堆嘔吐物後,最後兩口連水也都吐出來....

胃又緊又痛,全身吐到沒力....

當下真的好想跌坐在地上算了...

 

從來沒有想過,人生中第一次孕吐,就這樣獻給了我最愛的食物....薯餅....

接下來的好幾個月持續的都繼續吐,一直吐到4個月....我都不敢再吃一口薯餅

 

孕吐真的太可怕了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這一家的心森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