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中期,都是大家說最穩定的時候,

初期的孕吐、腰痛、下背痛,這些症狀都在進入中期的時候漸漸消失了...

除了胃口沒有很好,還有不愛吃肉以外,我真的覺得快要能跑能跳了(誤)!!!!!!!!!!!

 

自從中期開始,膀胱開始有點受到擠壓,晚上真的很容易會想要去廁所...

而我很堅持晚上睡覺睡到一半絕對不起床上廁所導致影響睡眠,

所以睡前一定先上個廁所,沒想到這一次卻從衛生紙中抹到了血絲(是鮮血!!!!!)

二話不說,在廁所就大喊就陳先生帶我去醫院掛急診....

 

經過了檢查...

一開始最擔心的大概就是胎盤前置的問題,好險醫生幫我照超音波,胎盤確定還在上方,

所以只是叮嚀我要多休息,最好這幾天向公司請假臥床休息,然後開個安胎藥給我,就讓我回家了

休息了將近一個禮拜後,沒想到....

又再次掛急診,這一次是在家吃飯吃到一半,突然上吐下瀉

 

自從孕吐結束後,就再也沒有吐到想暈倒

肚子絞痛,痛到不知道到底是子宮還是胃還是腸子痛.......

然後又吐到整身力氣被抽光,這一次也不是孕吐能比的上的痛了.......

連續拉了4.5次,吐了一大堆嘔吐物,終於離開了廁所.....

再一次告訴陳先生,我要去掛急診(因為當下我的肚子還是非常的痛)

 

經過了等待,打了一針(止吐針?)

照了超音波測了宮縮,確定錢錢都沒事後,又再次回家休息了....

 

一路請假請了兩個禮拜,導致公司不太開心.....

可是,身為媽咪,真的寧可請假也不願寶寶有任何意外.....

 

這個孕中期真的不好渡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這一家的心森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