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來腸胃就不好的我,很容易就會拉肚子不舒服,

腸胃炎根本就是我的好朋友,醫生最常見的診斷都是"你是腸胃炎喔!多休息,不要喝牛奶,吃白吐司還有稀飯...."

不知道怎麼的,這一次心裡總有一種感覺告訴我,好像不是腸胃炎這麼簡單,除了基本盤的拉肚子以外,還多了沒有胃口、想吐、高體溫、怕熱!!!

按照往常,還是得先去看看帥氣的醫生,這一次多告訴了醫生不同症狀,沒想到竟然劈頭第一句問我"有懷孕嗎"

心裡開始冒出了好多問號與驚嘆號....算一下,下一次經期都還沒到....應該不可能吧??


隔天,越想越覺得奇怪...一直等到下班,決定還是驗一下安全

登登登登....中獎了...
很淡很淡很淡的一條線....但到幾乎看不出來...

我還不肯相信,隔天早上再驗一次...(用兩款不同牌子的再驗!!)

莉黛幾乎沒有看見,台塑生醫的還是看的見一條淡淡的.....

正確算起來,這一天才3W2d而已...

之後幾天,為了更加確實...

越來越深的兩條線!!!!

4/20 4W6D  經期確定沒來後,(我都超準時的!!!)
立馬帶著陳先生去看婦產科....

寶貝,悄悄的來了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這一家的心森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